任向东副主任率出访招商招展小组对摩洛哥、约旦两国进行了访问

2009-03-31 11:02:02
原创
2973

  为宣传推介第105届广交会,3月16 -25日,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任向东副主任为领队的出访招商招展小组对摩洛哥、约旦两国进行了访问。

  出访期间,代表团成功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和约旦安曼举办了大型推介会,傅自应副部长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两场推介会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其中,卡萨布兰卡推介会与会客商100余人,新华社、晨报(LEMATIN)、经济学家(ECONOLISTE)、撒哈拉之声 (LAVOIEDUSAHARA)、2M 电视台等6家媒体与会采访报道;安曼推介会与会客商130余人,新华社、丝绸之路杂志社、宪章报(AD-DUSTOUR)、社论报、阿拉伯日报、明天报、约旦电视台等7家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全程报道。其中,丝绸之路杂志社及宪章报对任向东副主任进行了专访。

  代表团还拜会了摩洛哥摩中理事会,参加了傅自应副部长与摩洛哥外贸大臣的会见。代表团组织的各种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