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琶洲展馆

2008-05-20 10:07:30
原创
3234

  5月16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00多人参观了琶洲展馆。王俊文主任,任向东、陈朝仁副主任陪同参观,向老同志现场介绍展馆的设计规划、建筑施工、用途等情况。当参观荣誉室时,任向东副主任亲自担任讲解,对展示的历史照片进行了具体的讲述、生动的解说,引起了老同志对广交会历史的亲切回忆,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参观结束后,三位领导与中心老领导及离休老同志进行了简短座谈。王俊文主任首先对老同志为中心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通报了第104届广交会将有重大改革,琶洲展馆A、B、C区将全部投入使用,不再使用流花路展馆,集中在琶洲展馆分三期举办的消息,并强调这是商务部的重大决定,是不断适应国际展览业的专业化潮流,努力解决广交会现有规模仍然不能满足中外企业参展需求的突出矛盾的需要,是提升广交会专业化水平的有力措施。关于中心未来的发展,王俊文指出,既要保持我们的经营特色,又要适应广州迈向世界贸易中心的发展需要,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科学发展观,制定好中心的发展规划,深化改革,小步快跑,稳步推进,把外贸中心的各项管理工作做好。陈朝仁副主任向老同志介绍了在建设琶洲展馆二、三期工程过程中加强质量管理,严格控制、节约投资的情况,让老同志放心。

  从琶洲展馆珠江散步道、中心办公区、荣誉室、会议室等一路走来,老同志们感慨地说:十分感谢中心领导的关怀,安排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参观活动。通过参观,看到新馆有这么大的规模,有这么好的质量,有这么完善的配套设施,心里更踏实了,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