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行200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08-03-05 14:33:11
原创
2871

  3月3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行200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王俊文、王润生、任向东、陈朝仁出席会议,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各部门班组长和部分员工7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俊文同志作了讲话;王润生副主任代表中心宣读了《关于授予2007年度中心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心的七个科室班组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25名同志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会议由任向东副主任主持。

  王俊文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开展争创优质服务和评先表彰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学习,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中心的发展全局,紧紧抓住和切实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切实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进一步推动中心的全面发展;二是要开展“三创建三促进”学习实践活动;三是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先进精神,用先进人物的思想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四是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的方针;五是要努力营造先进辈出的良好环境。王俊文主任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和中心2008年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中心经营管理和制度建设,加强与部有关部门的联系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任向东副主任要求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王俊文主任的讲话精神,把中心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三创建三促进”学习实践活动和争创先进活动推向新的阶段,促进中心的科学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