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2008年度政治工作会议

2008-02-21 09:44:02
原创
2804

  2月18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2008年度政治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王俊文、王润生、慕新海、任向东、陈朝仁、徐兵出席,中心各党支部支委、助理以上干部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俊文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推进中心和谐发展》为题给大家讲了主题党课;任向东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了2008年的工作部署。王润生副主任主持会议。

  王俊文同志的党课从全面理解十七大基本精神;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推进中心和谐发展等三个部分对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中心和广交会的发展做了全面、准确的引导,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王俊文同志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让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过程成为推动科学发展观在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的过程,在推进中心和谐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中心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和开展 “三创建三促进”(即: 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单位,促进思想解放、促进改革开放、促进科学发展)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