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今日在广州拉开帷幕

2007-12-04 09:03:26
原创
2797

  2007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于12月4日至7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举行。

  2007年CONEXPO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展出国内外领先制造商在工程机械设备、产品和服务等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成果。行业教育培训项目和现场设备演示将提升展会的价值,并为中国、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的行业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

  本届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展出总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多个代表团已达成参展协议。第一届CONEXPO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于2006年5月在北京举行,展会的首次举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协会完成了最初的目标,即举办立足中国的展会,由行业举办、为行业服务。

  2007年CONEXPO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旨在为亚太平洋地区的建筑行业提供行业交流的场所,展会期间将会同期办诸多行业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