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副主任出席IAEE亚洲展览理事会(AEC)会议

2007-08-08 09:10:08
原创
3081

  7月23-24日,应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的邀请,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慕新海副主任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IAEE亚洲展览理事会(AEC)会议”及“2007年IAEE中国座谈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还播放了广交会宣传短片,向来自世界各地的IAEE会员重点推介了广交会尤其是进口展区的一些情况。精彩的演讲和推介获得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前身为国际展览管理协会(IAEM),成立于1928年,总部设在美国达拉斯。目前,IAEE在国际展览界享有盛誉,在世界范围内共拥有6000余名专业会员,被认为是目前国际展览业最重要的行业组织之一。IAEE以促进国际展览业的发展与交流为己任,每年定期举办国际展览界交流合作会议、短期提高课程及专题会议,出版相关刊物和买家指南。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