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中心之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团员青年联欢会日前在新大地宾馆隆重举行

2007-06-06 09:17:32
原创
2903

  和谐中心之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团员青年联欢会于5月30日晚在新大地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理事长张志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俊文,中心副主任任向东、陈朝仁出席了联欢会并为获得团省委和省直团工委表彰的团组织和个人颁奖。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各单位领导、工会干部和团员青年23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
  王俊文书记在联欢会开始前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联欢活动的意义,并对中心的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承办俄罗斯中国国家展和第101届广交会获得圆满成功、琶洲展馆二期及配套工程建设如火如荼、进展顺利的喜悦之际,中心共青团组织举办这次以“和谐中心之歌”为主题的联欢会,很有意义,通过联欢活动,在中心倡导一种核心价值导向,弘扬一种进取的时代精神,营造一种良好和谐氛围,形成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中心的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机会,开拓视野,把理想化为追求,推动中心事业的发展。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办公室、企管处、宣传处、外联处、经营部、技保部、服务部、展览公司、新大地宾馆、广告公司等单位的团员青年们自编自演,精心打造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从热烈的青春舞曲到广交会百届辉煌的畅想,整个晚会充满了热烈活泼又轻松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了中心团员青年积极热情、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蓬勃朝气,体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对生活、对广交会和中心事业的执着追求。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