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商务部纪检组、监察局局长赵新安一行检查工作

2007-05-21 11:45:12
原创
3287

  5月18日上午,驻商务部纪检组、监察局局长赵新安一行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王俊文、副主任陈朝仁的陪同下察看了琶洲展馆一期工程,并到广交会琶洲展馆二期工程和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检查工作。
  赵局长首先观看了琶洲展馆二期工程和配套设施项目的建筑设计模型,详细了解了琶洲展馆的整体设计和周边规划情况,然后与中心王俊文主任、陈朝仁副主任一同,冒着室外三十多度的高温进入工地现场进行全面巡查。赵局长、王主任、陈副主任一行从二期工程西面平台开始,徒步走进珠江散步道、二层展厅、三层展厅,并在三层展厅观看了琶洲展馆配套设施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
  在巡查过程中,赵局长详细询问了工程的整体结构布局和功能设置以及与工程有关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工程设计、施工等方面情况的简要汇报。赵局长对目前工程的总体质量和工期进度表示满意。由于二期工程和配套设施项目影响重大,商务部党组非常关注,赵局长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继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的廉政、质量和安全工作。特别是在廉政建设方面,既要把工程建设好,又要警钟长鸣,洁身自爱。
  在巡视过程中,看到工人正在进行二期工程钢结构的高空作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心王俊文主任特别强调,一定要不厌其烦地抓好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坚决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现在已进入盛夏高温期,一定要深入关心工人的生活,尽量改善工人的工作条件,切实保证琶洲展馆二期工程和配套设施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