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调研组莅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进行调研

2007-03-23 14:43:55
原创
2882

  3月20日-21日,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保知办)调研组一行5人在保知办副秘书长温再兴的率领下,就广交会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广交会与中国保知网共同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服务展会等内容莅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进行调研。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理事长张志刚专门提前从北京赶回广州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示中心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调研工作,在保知办的指导下,利用多种手段,加强对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宣传,严化、细化、深化广交会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
  21日上午,调研组在中心召开座谈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任向东参加会议并讲了话。他说,广交会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多年来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各界的肯定。张志刚理事长对广交会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十分重视,他认为这是广交会的亮点和无形财富,要求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第101届广交会要增设进口展区,国家保知办在全国设立的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热线“12312”进驻广交会,对广交会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交会和保知办的工作目的是一致的,双方应密切合作,共同把保护知识产权的工作做好。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企管处、电子商务处的负责人和大会期间参加投诉站工作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