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2007年工作会议日前召开

2007-01-30 10:37:49
原创
2894

  1月25-26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中山乡泉别墅召开了2007年工作会议,中心理事长张志刚、中心领导王俊文、胡楚生、陈八荣、任向东、陈朝仁、徐兵及中心各部门、公司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任向东副主任主持。
  王俊文主任传达了商务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06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中心2007年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树立科学发展观;二是要有理想,重实干;三是要与国际接轨,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树立全局观念;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正建设,守法经营;六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和谐中心。
  张志刚理事长对王俊文主任代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所作的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认真贯彻落实。张理事长还从历史和现实、内外部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又简洁的分析并给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