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理事长到电子商务处调研工作并听取关于中心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简报

2006-09-25 09:44:10
原创
3097

  9月21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张志刚理事长在陈八荣副主任的陪同下到电子商务处调研工作。张理事长认真听取了谭实处长关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简报,对中心及广交会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中心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是广交会追求的永恒主题,客户满意度是衡量我们工作最重要的指标。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拓展并做好广交会展前服务、现场服务和展后延伸服务,不断提高对参展商和客商的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内容,扩大服务内涵,延长服务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琶洲展馆二期及配套工程完成后,广交会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中心要花更多的力气提高我们的软实力,通过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创新观念、培养人才队伍等方面建设,不断提高广交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电子商务处今后开展信息化建设就是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要狠找差距,永不休止地寻找服务中不适应广交会发展的差距;要敢于找差距,特别是与国际上先进的信息化系统的差距;要永远找自己不足,只有永不停息的追求、经常找自己差距的人才会有进步。他还要求大家在做好广交会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展馆资源,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机制,进一步搞好信息为广交会服务,并向日常展览延伸,探索一条有自身特色的电子商务服务发展之路。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