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网站完成调整上线运行

2006-08-04 11:17:13
原创
3088

  经过紧张的设计和制作,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电子商务处继广交会网站(www.cantonfair.org.cn)首页改版后,于日前完成了网站内页的全面调整,并于8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此次网站调整充分吸收了国内外大型展会网站的设计特点,重点考虑了浏览者的实际需求和浏览习惯,围绕百届庆典的主题,在每个栏目中统一加入了庆典的宣传元素。调整后的网站秉承了此前首页简洁明快的风格,栏目构架更为合理,内容布局更为清晰。针对采购商希望得到更多赴会资讯的需求,广交会网站新增了“采购商互动FAQ”和“搜易SO-EASY”两个实用功能。“采购商互动FAQ”汇集采购商常见的请帖、报到、展会服务等问题,提供多种查询方式并结合在线提问形式,帮助采购商轻松便捷的找到所需信息。“搜易SO-EASY”是广交会网站首次引进的高效全站检索工具,可使用多种检索方式对网站的海量信息进行高速全文检索,检索的准确性与便捷度都大大提高。根据后台流量统计显示,网站上线运行不久,就已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访问量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