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

2006-07-17 10:50:57
原创
3029

  2006年7月8日至9日,第100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会上,商务部高虎城副部长对百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甘肃省副省长孙小系介绍了甘肃省经济发展情况;胡楚生主任作了百届广交会筹备工作报告。商务部外贸司巡视员刘新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领导胡楚生、陈八荣、慕新海、任向东,及各交易团、联合交易团各分团、各进出口商会、协会代表,部外贸司、外贸中心有关部门约1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商务部高虎城副部长在会上指出,百届广交会是我国外贸50年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一次大检阅,有关方面必须全力以赴、精心筹备,确保百届广交会能以其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展现在世界面前。对如何做好百届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虎城副部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服从大局,服从统一调度,发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作风;三是提升布展水平,展示广交会50年发展的成果;四是要把百届广交会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到一个空前的高度来抓实、抓细;五是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六是成交与庆典两手抓、两不误。
  
  围绕如何做好百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与会代表讨论发言踊跃,对广交会百届庆典、宣传、组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根据讨论意见,会上确定了本届参展企业备案登记的截止日期由原7月30日延迟至8月10日。在甘肃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本次会议于7月9日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