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二十二国总领事官员

2006-03-17 15:04:35
原创
3449

|

张志刚理事长会见荷兰驻穗总领事夫妇



胡楚生主任与瑞士驻穗总领事夫妇亲切交谈

本报讯  2月16日晚,由中心与广东省外办首次合办的与海外驻穗机构的春茗联谊会在白天鹅宾馆隆重举行。来自菲律宾等22国的34位总领馆官员和22家海外商会驻穗的44位代表应邀参加了当晚的联谊会。中心张志刚理事长、胡楚生主任,慕新海、任向东、陈朝仁、徐兵副主任亲切会见了菲律宾、美国、英国、法国、马来西亚、德国、荷兰、加拿大、瑞士、比利时、墨西哥、泰国等12国的驻穗总领事及夫人,以及波兰等10国的其他驻穗官员。中心外联处、新闻宣传处、中心办公室的处领导陪同出席。

  胡楚生主任在致辞时表示,广东商界以春茗的方式向朋友表达谢意和祝福,既入时应景、又真诚喜庆。广交会在2005年成绩斐然,2006年面临飞跃的新机遇,并迎来百届庆典。广交会的发展关系着世界各国商界的共同利益,离不开各国驻穗总领馆、海外商会驻穗机构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次春茗联谊会表达对有关机构的感谢和敬意。

  春茗联谊会还安排了抽奖,由中心领导、省外办领导和驻穗领馆代表担任抽奖嘉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对外联络处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