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9 09:00:13
原创
3104

6月17日上午,外贸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商务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外贸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外贸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晋奇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外贸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兵同志主持,外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含外派干部)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共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晋奇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李晋奇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五个方面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贯彻到外贸中心工作全过程。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深”字上下功夫;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信”字上下功夫;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在“民”字上下功夫;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在“严”字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防止“两张皮”,力戒形式主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徐兵同志在主持中要求外贸中心主题教育要在商务部领导指导下,按照中心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确保质量。各单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商务部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同外贸中心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主题教育推动外贸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中心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