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第135届广交会动员会

2024-03-29 17:37:23
罗予岐-中心办(南方网)
原创
1792
摘要:3月27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第135届广交会动员会。外贸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储士家进行动员部署。

3月27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第135届广交会动员会。外贸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储士家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交会。习近平主席两次致贺信,充分肯定了广交会的历史作用,为广交会指明了发展方向。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办好广交会等重大展会。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交会的深切关心,办好本届广交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通报了第135届广交会总体筹备情况,并就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强调,广交会精品荟萃、万商云集,一展通天下,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下,办好本届广交会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商务部党组、广东省委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外贸质升量稳的目标上来,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把本届广交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安全、廉洁的国际经贸盛会,持续擦亮广交会金字招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商务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外贸中心副主任张思洪主持。外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周善青、时煌军、马凤民、苏斌出席,各单位干部职工44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