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士家赴南雄市乌迳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3-11-17 17:50:00
罗予岐-中心办(南方网)
原创
4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委“1310”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11月15日,外贸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士家到驻镇帮扶点乌迳镇开展实地调研。外贸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思洪参加调研活动。

外贸中心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精心谋划、有力推进,充分挖掘行业资源优势,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成效。在走访调研交流中,储士家表示教育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乌迳中学要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外贸中心将继续加大教育帮扶力度。在察看步步升蓝牙耳机基地时,他充分肯定工作队与镇政府共同引进的乡村振兴车间,因地制宜发挥劳动力优势,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在水松村,他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和乡道路基拓宽帮扶项目,听取了待建小学综合楼和灌溉水渠项目情况汇报。他强调,工作队要深入调研,找到适合产业帮扶的切入点,既要保证国有资产投入有保障,收益稳定,又要让产业项目保障村集体增收和群众受益。

韶关市商务局局长张雯,南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外贸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调研。